— 露浓 —

【历史】整理一下我的古早冷CP文,我要卖!安!利!

三国人物那么多,萌die的CP岂止策瑜玄亮曹郭曹荀丕司马,还有许多许多的没人想过的人物关系等待挖掘啊!!今天打开仓库,请没看过我旧文的姑娘来瞅瞅我的一人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吆喝ing~~~

哦对,再加几个非三国的安利向冷CP。


【曹操郭嘉荀攸】双剑

郭嘉荀攸一个世族一个寒门,一个大智若愚一个锋芒毕露,一个青云之士一个不治行检,然而这两人一直都在曹总左右参军事,千军之前谋划,功能功绩相近,虐过的敌人都是同一拨。本来是想写小荀郭的,结果曹总硬是要来掺一脚,因为他对这两人的真情实感那简直是有目共睹。 @五燈盡落 


【刘备荀彧】荷缘

刘备在许都与荀彧的几次对话。一边尽一切努力埋下离间的种子,另一边感受到了三秒钟的“恨不相逢未嫁时”(不


【关羽荀攸】

颜良是怎么斩的,文丑是怎么死的,文武上限是怎样互相成就对方的巅峰,然后又怎么不得不分道扬镳,永不相见。


【孙权诸葛瑾】美玉无香

瑾哥哥专职给江东小老虎顺毛。


【张飞诸葛亮】书情画意

立马铭和远涉贴,画美人和为夷作图,小车和连弩,钟繇贴和蔡邕碑。


【备ALL/玄法主】寻找孝直

颤抖吧,把孝直请出太庙的凡人们!!


【宋江吴用】论史之农民起义

20题片段。其实这不是水浒同人?是野史版的假想,然后被一个北宋忠臣的基友告知,你想多了,水泽大盗不是土共……


【狄仁杰武则天】琴挑

这不是规规矩矩大义凛然的君臣文。当大家都还很年轻的时候,媚娘实力勾引,小狄差点招架不住……


王子的随从

这其实是一个王子公主骑士内阁大臣的童话故事(什么鬼)。原型是霍光刘据刘询。为了故事的戏剧性我实力黑了刘询心自不安……不过霍光刘据真得很有脑补的空间大家不来吃一记嘛!!

评论(53)
热度(1185)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