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吐槽】讲故事听故事这回事,没套路,全玄学

我最近发现对文艺作品的感受反应真得就是一个很玄学的东西。一个故事能不能戳到你其实很多时候根本没有定论套路道理可讲。因为最近感慨为什么我看电影的感想似乎总是和大众相反。然后回想了一下,总是相反也没有,就是有的时候基本一致有的时候完全相反才觉得是玄学。拿电影分类举例说明。

叫好又叫座我个人也觉得非常非常棒的电影:《黑暗骑士》《辛德勒名单》《蜘蛛侠2》《摔跤吧爸爸》《魔戒》三部曲

叫好又叫座我个人觉得极其平庸看了就忘及格分不能更多的电影:《黑暗骑士崛起》《复联1》《复联3》《泰坦尼克号》《阿凡达》(最后这两属于视效技术是创新,但剩下基本都是平庸烂俗)

叫好又叫座我个人看了极其不喜甚至反感的电影:《星际穿越》《雷神3》(这一栏里可以说其实一共也就这两部片子,但是这两部片子简直让我PTSD。诺兰和Taika Waititi都已经上了我黑名单了。)

回头审视一下这个单子,我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所以结论大概就是都玄学。

评论(7)
热度(3)

2019-02-11

3

标签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