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灌水】白夜水彩——人类果然逃不过真香定律

之前我一直没入手白夜水彩,因为绝大多数测评都说基本就是好点的学生级那水平。不过白夜一直很吸引我眼球因为他家有一些别人都不用的(我猜是因为不耐光没仔细研究)色素,比如PB1, PV3,PG8,PBr6。再加上上次被大佬博客安利了白夜的19年新色彩,我一时手痒就去了入了点。今天到了一波,一试色,卧槽这是什么神仙颜料。为什么说白夜就是好点的学生级水平,是在逗我吗。

看看这几个基本上就是玩票性质的钛白混的糖果色,那纯净度那鲜艳度,比大史的一个属性的红相拿蒲黄有过之而无不及。我拿第一个珊瑚色和大史的红相拿蒲黄混了一下,真是完美的肤色。还有这个PB1的蓝淀是什么神仙,这浓度艳度还有这极其自然的水花,闪瞎我了。(PBr8的棕显得有些弱,不排除是色素的原因。)



为了对打一下我去涂了一页的蓝,全部都是专业级的好东西,右下角最后一个的白夜真得丝毫不虚,居然可以和MG打个擂。(申内利尔很有点虚。)从左往右先上在下分别是:MG酞菁蓝,MG普蓝,申内利尔蓝(酞菁蓝红色相),MG群青,MG宝石蓝,MG群青紫,DS玛雅深蓝,白夜蓝淀。



再看混色,这色素是真得神仙。第一栏配MG的喹粉出来的紫色太纯净了。配MG的Azo黄得出的绿稀释用看着不太对,只能看mass tone,但是一个这么暖的蓝本来也不指望它能配很好的绿,这个结果已经很惊喜了。第三栏配MG的喹锈得出的黑居然是纯正的墨色,比普蓝还凶。最后是想试一下配沉淀色能不能出分层和好看的沉淀效果。左边是配的DS的石榴石,在这个很平滑的纸上都有一点分层效果。右边配的是DS的玛雅红,沉淀不强(也有纸张原因),但这个颜色也太好看了?这个神仙色素PB1我要常备了,管它耐不耐光哦!!

又去油管上刷了刷测评,看到有一个UP主说白夜用起来很像MG,其实我现在也有类似的感觉!它也是蜂蜜的手感很好!!

真香真香,我要去看看买什么套装了。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