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圣斗士】怎样才能让闺蜜摆脱问题家庭?急,在线等(4)

算是迟到的情人节贺文吧!甜甜的庐山一家的故事;紫龙和春丽炒鸡萌~

前文:(3)(2)(1)

--------------------------------

红迪社区/青少年论坛


感情/家庭问题求助:我什么都好的闺蜜从小几乎就是被人当童养媳那么养大的,现在死心塌地倒贴一个除了颜值什么都没有的疑似街头混混,学业前途什么的说丢就丢。我怀疑她的收养家庭很有点问题。这种事情应该怎么处理,我怎样才能帮到她?在线等。



73楼     小江小白

虽然说了来点预测不到的情节,不过这有点作弊了,故事都发展了那么久,这时候直接上重要新人物233。所以这算什么,玛丽苏宅斗?

 

74楼     伤心豆干

不过这个人物面板是真得好,感觉光看人设就有好多狗血可以发展。来来来赌一把,闺蜜和赵云会不会拆CP?

 

75楼     花花花

感觉如果闺蜜和赵云真拆了楼主会很高兴的。她不就是不满闺蜜倒贴这个赵云吗?

 

76楼     榆木脑袋

楼主,如果你真是来求助的,那你还是说一下你闺蜜家里同住的那几个人,把你知道的信息都说出来。不要再顾忌故事效果吊人胃口了!赶紧说说。不然怎么给你想办法?

 

77楼     刚来的正直君

楼主你太喜欢胡思乱想了吧。你闺蜜应该是我认识的那个人;我和她虽然没那么熟但也算有些了解的。我觉得真没你想的那么玄乎。

 

78楼     诚言

@榆木脑袋  姐姐我真得是来求助的!闺蜜家里同住的那几个人我真没有非常多的具体细节!闺蜜搬家到现在也就两个月不到。这期间我又见过闺蜜家里人几次,也追问过她那些人怎么回事,但她只给我了些乱七八糟模棱两可的回答。我总结一下闺蜜家里的人口吧。黑毛是爷爷的远亲;闺蜜和黑毛非常亲近,赵云也是,他们三看上去是真正的一家子亲人。黑毛大学生年龄,目前没有工作。金毛一号,闺蜜说是黑毛的好朋友,据观察这两人确实很铁。闺蜜完全不认识他,但赵云看上去似乎认识金毛一号的,不过不亲近,我甚至觉得赵云有点怕他。(其实赵云是那种很淡定高冷看上去安安静静实际又刚又横的个性,就没怕过谁,能让我看出他怕金毛一号相当神奇的。)金毛一号应该不是中国公民吧?他也好像没正经工作,从来不上下班的。金毛二号闺蜜也不认识,但是赵云似乎和金毛二号关系挺熟,说是认识好久了。小红毛是金毛二号的弟弟,几乎不会中文,但是金毛二号自己的中文挺溜的。闺蜜倒是和这小小孩有点熟络,赵云更是一股子和小红毛仿佛亲兄弟的样子。

我就觉得这个家里的人口和关系太奇怪了,我真得很担心他们对闺蜜不好啊!!!除了黑毛,闺蜜明明就不认识这些人啊?而且虽然不认识,闺蜜简直对他们言听计从逆来顺受。家里家务她基本全包这种事也不多说了。上次我听到金毛一号不知道几分玩笑几分认真地问闺蜜什么时候和赵云结婚,想要什么结婚礼物?!!!闺蜜都没回嘴,就默默地听着对他笑?小红毛还在旁边起哄说要个弟弟。什么鬼??哪有跟高中生催婚的?而且金毛一号要是七老八十的年龄也就算了,老人家吗,但他就大学生的年龄啊,还能这样说话的?!

 

79楼     武烈

……好吧我懂楼主的心态了,这听上去似乎是很有点膈应。希望只是小年轻不知轻重乱开玩笑吧!

 

80楼     yoyoyo

按照楼主描述的,这个闺蜜美貌堪比Angelababy,才智可以日常翘课退学还能随便考重点高中,兜里的存折可以管一辈子花销,还各种温柔贤惠包揽家务……这赵云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简直像是现在网上刚火起来的那种都市女婿小说。

 

81楼     伤心豆干

@刚来的正直君  ??!!你这个又怎么回事,真的假的?@诚言 楼主赶紧对对暗号吧。

 

82楼     友邦惊诧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金毛一号开开楼主闺蜜和赵云的玩笑没啥毛病吗?金毛一号自己就是个在撩妹子的年龄,还是个外国人,他显然不会觉得所谓“早恋”是个问题。这样一人,看着两高中生少年少女,青梅竹马可可爱爱的,又是很要好的朋友家的亲戚,调侃一下啥时候结婚太正常了不是?楼主你干嘛如临大敌的,真得有点神经质啊。

 

83楼     诚言

@刚来的正直君   ?你谁啊?我闺蜜在学校就跟我还有初中那位校长走得近一些,你怎么可能知道她什么事?

 

84楼     武烈

哎,别扯八卦了吧,还是给楼主一些建议才是正事。

 

85楼     刚来的正直君

对个暗号,街霸。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之前在初中我和赵云同桌了三年,现在和你们同班。我是你闺蜜诸多暗恋者之一。

 

86楼     诚言

……?看来你是认识的人,但我还是不知道你哪位。

 

87楼     刚来的正直君

哈哈哈哈算了没事,我确实不是那种很有存在感的人。不过说真的,作为暗恋你闺蜜的好人卡得主和赵云的同桌,事情我多多少少也知道些。你闺蜜虽说谈恋爱脑筋死了点(赵云上辈子真得拯救了银河系),别的都也没啥不正常吧?你闺蜜一没真当童养媳,二没辍学养哥哥弟弟,三没碰上家暴,四她是真心爱她爷爷,你还担心什么呢?

 

88楼     诚言

明天到学校能不能来找你聊聊?

 

89楼     刚来的正直君

可以啊。早自习我给你递个条子好了。

 

90楼     小江小白

喂喂楼上两位你们怎么还聊上了?!@刚来的正直君 既然你要演知情熟人,好歹扔点八卦出来啊?

 

91楼     榆木脑袋

@诚言

我也看到现在了,就根据你说的这些信息来总结几点正经建议吧。首先我得说,楼主你闺蜜身边看上去似乎没有什么违法的事情:放弃重点中学读(正经有照的)国际高中并不违反九年制义务教育;高中生早恋亲朋好友开个催婚的玩笑也不违反婚姻法;至于你想的收养资格的问题,其实并没有问题,只要黑毛是老爷爷的亲人,这种都还算是亲属监护,都不会上升到收养资格的问题。所以首先我还是想劝楼主不要太过于担心。

当然,并不是说楼主你担心的事情都毫无根据是你自己胡思乱想,我不这么认为。这家子里确实闻得出不少农村的陋习。你闺蜜这样自毁前途确实也让人不舒服。所以楼主你既然很看重闺蜜,那以后也请继续留意下去吧!一旦发觉有什么不对,比如你闺蜜退学,早婚,如果真有这种事情你应该第一时间找外界帮忙,你父母,学校老师,当地的警方媒体等等,联络一切可联络的资源。

有两件事我是真担心的。第一就是财产的问题。我很担心爷爷给闺蜜的存折是不是被黑毛他们拿去买房子了,然后房子上挂的谁的名字,贷款又在谁名下,诸如此类。还真有点怕你闺蜜的财产是不是会被侵吞了。第二则是那个小红毛;你闺蜜赵云好歹马上就成年了,但是一个八九岁的小小孩让人格外担心。如果小红毛和他们一群人看上去都没有血缘关系,连汉语都说不好,我简直有点担心是孩子是被拐回来的。可惜楼主你知道的情况太少,实在没法判断。

所以我觉得楼主你还可以做一件事:就是住到你闺蜜家去,混上一两周,弄清楚她家里的情况。你闺蜜搪塞你不错,但是住到一起后,很多信息藏不住的。而且你可以不用盯着你闺蜜问问题,也可以去和她家里其他人都聊几句。只要这种闲聊足够友好放松,总有人得说漏嘴。我建议你这么做一次,把事情都搞搞清楚,然后再考虑后续是不是还需要寻求外界帮助。

 

92楼     yoyoyo

我也想听正直君说八卦啊!!

 

93楼     武烈

91楼大姐说的建议太好了,楼主你划重点吧。

 

94楼     诚言

@榆木脑袋   谢谢姐姐!!你总结的太好,建议也很有用啊!我想我这段时间真得有机会去闺蜜家住。我父母要出国参加一个老战友的葬礼,估计要留我一个人在家。我闺蜜有点担心我还说可以来给我烧饭。那我干脆住她家去吧,她应该会同意的。

谢谢楼里的大家!!我发现把这些糟心事都说了一遍我心里已经稍微舒服一点了。

 

95楼     武烈

@诚言   去你闺蜜家住的话也要小心点,给亲朋好友认识的人都留下联络方式,经常打电话出去联络。还有到时候也来帖子给我们更新一下吧;不想为你提心吊胆的还没有下文233。

 

96楼     花花花

对的,跪求不忘更新!

 

97楼     伤心豆干

我跪求 @刚来的正直君 给我们补充八卦啊!

 

98楼     诚言

@刚来的正直君  同学你给他们说出你的故事吧;我先撤了。

 

99楼     叮叮当当

啊楼主这就撤了?那换正直君说故事吧,我还真怪想听的。

 

100楼   刚来的正直君

其实我也没啥好说的?只不过单相思了那么多年而已。楼主闺蜜真得是超级大美女,声音甜,对所有人都非常和气温柔,在我们初中那就是全民女神,喜欢她的男生数都数不过来的,甚至我觉得喜欢她的女生也大有人在。也有人给她表白正儿八经地追求过她,但都是被她温温柔柔地拒绝了。我倒是没明追过她。谁让我和赵云是同桌,老是被闪得头疼,怎么去追女神。

我觉得楼主就是想多了;女神看上去就不像是那种原生家庭有巨大问题的人。她确实情况特殊;一个老爷爷和各种神奇远房亲戚养大的弃婴孤儿,当然家里会有些比较稀奇古怪的事情和做法。但是女神性格那么好,善良豁达,成绩也好,物质上我看她也没缺过啥,和任何城市里中产家庭独生女都没啥什么区别,是真得被关爱着长大的。也就是上了高中以后女神家从“不缺啥”进化到“应该很有钱”了。

 

101楼   七大姑八大婆

天啊我也没出贴多久了,回来怎么看了这么大一堆稀奇古怪又不知所云的八卦!

 

102楼   伤心豆干

正直君,你的画风和楼主区别也太大了吧?你怎么知道楼主闺蜜物质上没缺过啥,楼主不是说他们家之前是五保户吗?

 

103楼   刚来的正直君

我看着不像啊,也不知道楼主的信息是不是准确。女神过日子就挺清心寡欲的,不觉得她平时缺啥了。

 

104楼   七大姑八大婆

…………哪有你这么算“不缺啥”的。

 

105楼   伤心豆干

不过不管之前家里是不是贫困,现在肯定不穷了,还很有钱。

 

106楼   小江小白

正直君,我想知道你怎么看待你女神和赵云的?听楼主的语气好像很嫌弃赵云啊,觉得女神倒贴了。你怎么说?递话筒——

 

107楼   刚来的正直君

Emmmm赵云挺好的。虽然这家伙是天天翘课成绩也是中下流,但那是因为他真得多病多灾堪比林妹妹。其实我们班老师都还多喜欢赵云的,人家做事特别认真有毅力,待人又有礼貌,人也挺聪明的。还有赵云是真英俊,大约是个高中生版尖脸何家劲,太帅了没药医,和女神站在一处赏心悦目,虽然嫉妒但没啥好说。至于楼主为啥看赵云不顺眼……我本来想开个玩笑的但是惊觉都是认识的人还是算了不然下线太尴尬哈哈哈哈哈嗝。

不过有一说一,可能还是女神对赵云太太太太好了吧。你说一品学兼优的大美人,家里还相当有钱,身边一把一把的仰慕者,那好歹得有点公主范吧。她就不,对赵云是柔情似水无微不至,不吃醋不小性死心塌地,看着赵云眼睛里都是星星,这狗粮看着很是膈应。

 

108楼   yoyoyo

行吧楼上,你嘴里说着女神不倒贴,但是酸得倒牙的形容里还是觉得女神倒贴。

 

109楼    花花花

只有我一个人在认真脑补高中生尖脸何家劲配十六岁AB是个什么视觉效果吗??


110楼   旺财

咦,这帖子断更弃坑了吗?

 

111楼   诚言

大家好,我回来报告一下进度:我今天就要住去闺蜜家啦!父母出国去了,闺蜜还挺担心我的,不过我憋了一天住家里,第二天才去跟闺蜜卖萌说一个人住太无聊又害怕。闺蜜二话不说就喊我去她家住了。我让她先打个电话跟家里说一声,她就说不用,不会有大问题的。放学的时候是和赵云一起走。听闺蜜说我要住他们家里去赵云还有点愣神,不过他也说不会有问题,家里人会安排好的。我们几个现在走在回我家拿行李的路上,闺蜜和赵云又在腻腻歪歪,我偷偷摸摸发帖。

第一步已经迈出去了!就看这几天能不能挖掘点信息,弄清楚闺蜜家到底怎么回事。

 

 

 


评论(3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16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