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来画一下《人间之神》里艾家两兄弟的大姐姐。虽然是斯嘉丽饰演的姐姐?

嗯其实就是我曾经在《十日谈》番外里杜撰了一堆圣域曝光后搞出来的影视游戏作品,其中有一个就是姐姐的传记片,文艺冲奖类型的。我一直想给这个电影搞个海报的,终于搞出来了哈哈哈哈。

下一张就画个正儿八经的大艾和姐姐。

(#63)

(话说,最近在QQ群里骂街骂得太激烈,今天就QQ号永封了。那是我将近二十年的QQ大号。当然那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那QQ上面挂着我冲到心悦V2的圣斗士游戏账号,真得是心痛得无法呼吸。就算能把这账号申诉回来,以后我也不会有心情玩了,只是想留着看模型看个念想。以后再玩任何国内的游戏算我傻。

所以这才画了差不多一天的画来平复我的游戏戒断反应……)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