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大备备相关的沙雕脑洞来一发

昭烈皇帝少孤,与母贩履织席为业,美衣服能为妇工。入凉州时遇贵霜商,得海西布三丈,后请为帝裁衣。海西珍奇不能复得,帝恐有失,多有叮嘱,三番反复。后不耐,曰,妇人之事,君何多言?帝对曰,国家军政男人事乎?卿可言天下事,孤不可言裁衣制履?后笑不能对。

-------------------------------------------------

我就突然有了这个沙雕脑洞非把它写出来不可233。是《一千零一夜》世界里的大备备和小郑姑娘。

就突发奇想,值得史官专门记一句“喜欢好看衣服”的人,感觉应该会挺时尚,多半对穿搭甚至制衣很有想法和讲究。还有备备他手巧啊!会编席子做鞋子(既然卖鞋子总该自己会做吧总不能是个东莞鞋厂老板哈哈哈哈),拿起牛尾巴毛就能直接编织饰品???用搓好的粗棉线编手链还不敢挑战复杂花样的我缓缓地打出了三个问号。虽然这多半是曹老板家造谣,但能造出这种谣来我赶脚怕不是曹老板自己已经收了大备备的手织品。谣言里亮亮还要借题发挥一下不愧是公认的亮亮风格。孝直估计直接举手,主公我要攒心梅花的络子!!(你滚)

所以大备备要是娶个大儒家学问贼好但是针线没怎么碰过的姑娘是不是就很搞笑了哈哈哈哈。然后我就忍不住沙雕脑洞了。收获珍稀布料,小郑夫人要浪漫一下表示给老公亲自裁剪衣裳,收获老公怀疑眼神以及“你行吗”“我教你吧”“这布很宝贝哎你还是不太行吧”三连暴击。小郑一气之下表示女人家的事你叨叨个毛线!大备备回击,那男人家的事你不也叨叨吗。

下次如果要写三国转世现代什么的大备备当个设计师去吧哈哈哈哈哈。

打架都靠肉搏(滚)的主公会编络子的反差萌真好吃。

话说当年写《凤书》的时候书凤姑娘居然没骗倒主公亲自编的五色绦可惜了。以后写文以备备的手工品屯量计算亲密度。不过亮亮例外,他太正经了,主公虽然爱他但是为了不被念就不给哈哈哈哈哈。(亮亮内心呐喊那不是我那是曹魏谣言!)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