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圣斗士】怎样才能让闺蜜摆脱问题家庭?急,在线等(3)

大艾哥和小星星生日快乐!!!贺生文什么的是没有的,不过祝福一下。然后来填个沙雕论坛体233。嘉米尔一家来啦!~

前文:(2)(1)

--------------------------------

红迪社区/青少年论坛

 

感情/家庭问题求助:我什么都好的闺蜜从小几乎就是被人当童养媳那么养大的,现在死心塌地倒贴一个除了颜值什么都没有的疑似街头混混,学业前途什么的说丢就丢。我怀疑她的收养家庭很有点问题。这种事情应该怎么处理,我怎样才能帮到她?在线等。




58楼     伤心豆干

哦我懂了,爷爷是007对吧!然后赵云也被带进有关部门搞间谍业务了,这下日常翘课伤病,还有“动不动离开我身边,去做一些不该初中生做的事情”就都解释通了。

 

59楼     小江小白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觉得好有道理。

 

60楼     榆木脑袋

别闹,我国不搞燕子,更不搞儿童兵。

 

61楼     叮叮当当

楼上你还在啊?我以为你这么一个正经给求助帖想办法的人看到这么扯的故事要看不下去了呢。

 

62楼     小鱼儿

如果这是少年漫还是起点流小说,那爷爷和赵云大概真是间谍了,但从现实角度出发,谁那么想不开让初中生当间谍,啊?如果我朝间谍工作由初中生负责你们放心?太搞siao了。

 

63楼     花花花

初中生看早点摊子小卖部我都不放心,大人不在的时候看个十几二十分钟到头了。

 

64楼     榆木脑袋

可能这个帖子里只有我有初中生年龄的孩子(所以追到现在)。老实说这都不是放不放心的问题了。谁敢让我家小孩去保家卫国我先跟他拼命。

 

65楼     武烈

我孩子才刚上小学,不过是这个道理,楼上我懂你的意思。

 

66楼     诚言

之后闺蜜就好像慢慢恢复正常了,连赵云都开始回校读书,虽然他还是日常翘课,但至少我闺蜜基本不翘课了。而且他们俩开始有恃无恐地成双入对,不是上课时间基本都在一起,周末一起回家,甚至你要是直接问闺蜜或者赵云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他们都不带否认的。学校老师全体眼观鼻鼻观心,一来已经没有家长可以找了,而来我闺蜜太三好学生没人忍心说她什么。初三第一学期不管什么考试闺蜜没出过年级前三,凶得不行,我们班主任喜欢开玩笑说她睡着中考都能进一中。至于赵云,本来也没有人管他。初中的最后一学期闺蜜家里似乎又出大事了,赵云基本消失;不过这次似乎不是坏事,反正春天开始闺蜜心情特别好,整个人都在发光。最后中考她考了个区状元,轻轻松松。

我是真以为一切都皆大欢喜了,没想到初中毕业以后反而一切都开始不对劲了。暑假一起出去玩的时候闺蜜支支吾吾地跟我说不能一起去念一中了。其实她想得有点多,我成绩一直属于超常发挥勉强能进重点,不然有书读就不错的那种。我中考没发挥好,也在想怎么跟闺蜜说以后不能当同学了,结果她先来说不去一中。闺蜜一不缺钱二不缺分,我自然要打破砂锅问到底,结果闺蜜说是要跟赵云一起去读一个私立高中,正好是我也要去的那个私立学校。

这个私立学校吧,是个走读的国际制学校,以学生都是暴发户学渣闻名。据说这个学校的学生基本都是不会参加高考的,读完就出国的那种。你说这里面能不能有几个厉害的,也许偶尔会有,但99%都是家里有钱但读书不行的熊孩子。我要去读这个学校也是因为我爸妈觉得我将来高考实在没啥希望,在国内读个二本还不如去美国读个二流大学,所以早点准备适应国外学校,然后把英语练练好。但像我闺蜜这样的进这种学校真得太浪费了。还有就是,虽然闺蜜不穷,但是爷爷留给她的那些钱也经不起她和赵云一起读这个私立学校这么花。再说了她山里的老家很远啊,怎么在市区走读。我当然就很气啊,拼命劝她不要被赵云哄着做这种傻事,浪费钱还自毁前途。我跟她苦口婆心了老半天,最终她就说不光是因为赵云,爷爷托付照顾她的长辈们让她读这个学校的,因为认识学校老板。

就很懵逼啊?又莫名冒出来照顾她的长辈了。

 

67楼     yoyoyo

都是些什么有的没的。

 

68楼     伤心豆干

矮油,抢百万家产的来啦。不过也不对,抢家产的为什么要让两小孩花大钱读什么国际制高中?所以下面是《流星花园》吗?闺蜜是杉菜吗?不过赵云这配置不像花泽类也不像道明寺啊?男二还不登场?这是天降打败竹马,还是从小到大的两情相悦终于走到最后? 

 

69楼     榆木脑袋

楼上我简直想打你。

 

70楼     小江小白

赶紧来点猜不到的故事发展,感觉越来越无聊了。

 

71楼     路过吃瓜

校园恋爱小白文没关系,不过我从头追到现在,感觉楼主不太会讲故事,校园恋爱故事肯定讲不好。

 

72楼     诚言

@伤心豆干  不是《流星花园》那种套路啦!不过谢天谢地,你真不是认识的人。

高中开学后没多久的一个周五,破天荒的,居然有人来接闺蜜。来的是两个年轻男的,看上去大概就大学生年龄的样子吧。两个都是帅哥,一个脸有点像何家劲?就是看上去更瘦小一点。就叫他黑毛吧。另外那人又高又大简直就是个衣服架子,金发碧眼,头发还贼多贼长,是任何一个妹子都要自愧不如的长发。闺蜜提过赵云有几个很要好的朋友是外国人,我还在想是不是赵云的朋友。闺蜜看到黑毛特别激动的样子,称呼他“老师”(不要问我为什么,黑毛这个长辈也是年轻得没谁了),但似乎从来没见过金毛。黑毛示意她过来见人,又叽里咕噜跟金毛说了一串外语(不是英语,我完全没听出来是什么语言),结果金毛上来就摸闺蜜的脸!不是长辈那种摸摸头捏捏脸就算了,而是直接手捧着她的脸,而且半分钟没放手,凑得特别近目不转睛地盯着闺蜜的眼睛看。闺蜜动都不敢动。我当时也懵了,好不容易反应过来正想拽走我闺蜜呢,黑毛先拍了金毛的手一下又说了一句鸟语,金毛就放手了,两人叽里咕噜不知道说了点啥。闺蜜紧张得不行,又给金毛鞠躬,然后用同样鸟语说了一句,不过听得出来闺蜜其实不太会,说得坑坑巴巴的。然后金毛就笑了,来了一句,“我也算是中国人吧,说汉语就行。”

黑毛和金毛就想带闺蜜走,但是那次正好我父母周末出远门,我早就约好了闺蜜到我家过周末玩。闺蜜跟他们两人说了有计划,黑毛就来了一句,买了新房子正在搬过去,赵云还有什么人都在搬家,问闺蜜要不要周末找时间看一下房子。闺蜜一脸懵逼,应该是之前从来没听说过买房搬家之类的话题。黑毛又说,这次是真回来了,以后大家都一起住,把以前欠下的日子都补回来。闺蜜仍然一脸懵逼不在状况。

直到那两男走了闺蜜都没弄清楚怎么回事!我问她怎么突然就搬家,她不知道;问她山里的老房子怎么办,不知道;户口怎么讲不知道,新房子在谁名下怎么算账还不知道;最绝的是,问她以后要和什么人一起住,她仍然没搞清楚!!那个黑毛她说是爷爷的远方亲戚,算熟人,是受了爷爷委托来照顾她和赵云的(虽然之前三年里我从来没听她提过这样一个熟人),至于那个金毛还有其余以后要一起住的人,她似乎一点数没有,只能支支吾吾说大概是爷爷和赵云的朋友。我也是很懵的,你都要和人家一起住了,这还能“大概”是谁?

那个周末我自告奋勇说是陪闺蜜一起去看看她家新房子,其实我就是想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都是些什么人,真得听上去不太对劲。闺蜜家新买的房子是离学校最近的一个有独立别墅的小区,离我家也不远。我们找到闺蜜新家的时候来开门的是个金毛二号,和金毛一号差不多年龄吧,大高个长金发,但是更关键的是我闺蜜一样不认识他,站在门口发愣。但是金毛二号似乎认识闺蜜,直接就叫出闺蜜的名字了,看她还在发愣又说了,我是XXX啊,赵云应该跟你提过我。闺蜜似乎终于想起来了,但是她看上去就更紧张了,甚至可以说是害怕。金毛二号倒是笑盈盈地把我们迎进去,带着看了一圈房子。看房子的过程中还看到了一个小红毛,刚上小学的年龄,说是金毛二号的弟弟,但是我实在看不出这倆有啥血缘关系。小红毛汉语说得很蹩脚,几乎没法交流,但他就是一直黏在我闺蜜身边努力地说说说,仿佛和闺蜜很熟的样子。逛了一圈房子黑毛和金毛一号就带着赵云回来了,我们一起吃了一顿晚饭,还是闺蜜一手操办做饭,我给她打下手。

就这样,闺蜜突然就要和一群莫名其妙的陌生人一起生活了。那三个“成年人”都看上去不过二十出头的年龄,带着我闺蜜和赵云,还有一个小小孩,真得看不懂。照理说,那房子里不可能有任何人有闺蜜的监护权,二十出头的单身小年轻怎么可能有资格收养?不光是我闺蜜和赵云,那个小红毛问题也很大啊!就看长相他和那伙人真没有血缘关系。总之这一切太诡异了。


评论(9)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