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今天在日常刷手游贴吧的时候看到有人抱怨建模,我就忍不住唠叨了一句,别人也就算了,米小罗怎么都瘦成韩流女团妹子了,要知道米小罗可是黄金中超英身材那一档的啊!!现在游戏里米罗扭动着妹子腰秒天秒地秒空气,科学吗,合理吗,对得起我家蝎子第三针出手团灭的暴力吗!!!

然后我就心血来潮去搜索各色男演员的身高体重对应身材了。

黄金中昂殿的身材是个分水岭。他1.85米高77公斤重,应该是标准古希腊雕塑的身材。具体是什么样呢,就是演超人之前的亨利卡维尔。亨利就是1.85的身高;在为了超人增肌18磅之前,他大概175磅,比昂殿还重个两公斤。在Immortals里亨利演得忒修斯真非常像古典画作了,就是肌肉更显著,几乎完全没有体脂(古典雕塑一般肌肉没那么那么发达)。当然亨利那个也是健身练过的了,所以说Immortals的男主身高体型但是肌肉不那么明显就是昂殿身材了,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典范了(233)。

体重低于昂殿的(穆,阿布,沙加),就都是偏瘦的身材了,甚至干脆柴干身材。最轻的沙加1.82米68公斤,BMI20.5,这大致对应电视剧里演闪电侠的Grant Gustin(1.88米75公斤,BMI21.2)。反正看过闪电侠的大家都懂,小白脸,标准瘦高竹竿身材,如果没了超能力,打架肯定是打不动的(哈哈哈哈)。

体重高于昂殿的那一群那就是大胸阔肩倒三角赶紧脱衣服发福利(喂!)的标准超英身材了。撒加1.88米87公斤基本就是锤哥的数据(矮3厘米少3公斤),大艾小艾米小罗1.85米85/84公斤那就是我家绿箭侠糖哥Stephen Amell啦!(糖哥1.85米82公斤)

至于牛哥那就就是再大一号的巨石强森呀!!

什么你说虎爷?虎爷一米七的个子体重不明,嗯基本就TFBoys的水平吧(我偏不说是李小龙的水平哈哈哈哈),反正小鸟依人就对了(滚远点啊),虎什么虎其实是个身娇体软的薮猫(被百龙霸砸死)。

Anyway我去选了一张糖哥脱上衣的福利图摸了一个米罗的鱼。摸鱼过程中的感想就是啊!!我糖哥!!真是!!越看越帅!!!(以后没有糖哥的绿箭看了怎么办555,至今还在肖想糖哥可以演我男神年轻的阿拉贡哼唧哼唧。)这么想想如果要有真人版米罗,糖哥就挺合适的咔咔咔~~(好吧当然大小艾他更合适,毕竟糖哥的脸纯英气不邪魅233,而米罗虽然性格政委脸确实看着有点邪魅。)

唠叨了半天就只有草图(我就是想唠叨一下这个,挺有意思的哈哈哈哈)。不过会慢慢画完它的,我自己都很期待哦也~~然后就是,鹅斗士什么时候修修其他人的模型,新修的昂殿太有力量感了。想要一个类似的大胸蝎子(喂!)

评论(1)
热度(7)

2019-10-29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