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我的选票寄飞了吗???!!!这事政府部门也能掉链子吗。尼玛有本事call四十天后的大选,能有本事保证足够时间跑程序吗,要哭了。

还有两周联邦大选了,到现在选票没给我寄到,港真实在慌得很,干脆重新注册了一遍虽然现在可能是真来不及了。我明明记得上个月搬家后没多久就用新地址注册选票了的,总不能是我癔症记错了吧,怒摔。

作为一个国内地址在上届刚刚左翻的保守党传统选区的人,我是真得慌。上次怨气那么大,选区也就不到五万人投票,决胜差距一千三。国家小选民少还不在城区大选区,真忒么每一票都很重要。这次要真是把我的选票寄飞了,至少别让我看到上次省选那个倒霉的九票之差决胜负,重数也就差一百多的搞笑剧情,要哭死的。

……算了我还是再去动员一下爹娘去投票吧。

评论(7)

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