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磕CP灵魂质问10题

问题来自@薤露北辰,感谢!

我赶脚这个问卷很好。如果让读者充分了解写手的CP观是不是会少很多“玩弄CP”相关的掐架哈哈哈哈哈。

----------------------------------------------------------


1.你会磕不可拆(但可能可逆的)CP吗?

我自己赶脚答案是“会”,但可能在别人眼中看来是“不会”。我萌的CP中有我认为是灵魂伴侣终极命运少了他/她地球即将停转的真爱。但是“不可拆”这个概念就玄了。我觉得再真爱的两个人,也可能会是阶段性的真爱,也会有真爱之外的非常重要甚至惊心动魄的感情,也会有和别人一夜风流,至于AU/what if之类那更是随便拆了。我是真心觉得再感天动地的爱情,可能会是某种唯一,但绝不是全时间段全世界线的唯一,更不会是“感情”这个广义概念上的唯一。但是,我自认的“不可拆”,是两个人谈婚论嫁生儿育女和最圆满的归属必须是对方,就是哪怕和别人成家生子幸福美满,真爱仍然会是“更好”。

2.你会磕不可逆(但可能可拆的)CP吗?

会的,因为我萌单箭头,无论是理智的克制的美好的单箭头,还是病娇的占有欲的巧取豪夺的。回箭头都不可能,那更不可逆了。

3.你会对某对CP有洁癖(不可拆同时也不可逆)吗?

不会,参考第一题的答案。我萌真爱的CP基本都是可逆的吧。不过我好像还没有很萌的同性真爱情CP,所以可逆不可逆也就谈不上了。

4.某对CP对你而言可以拆逆,但你仍然会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爱吗?

参考第一题的答案,当然。

5.某对CP存在原作官方盖章的有爱情意义的官配对象但并非彼此,然而你仍然会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爱吗?

不会。我觉得吃拆官方CP很别扭,所以官方CP我不萌甚至雷的我会直接弃坑的(比如名侦探柯南,比如超人漫画)。

6.你会磕你其实不觉得两个人之间是爱情的CP吗?

会的会的会的。因为我对爱情的定义比较狭窄,所以我萌的真爱情其实不多。

7.你会磕你觉得只有一方有可称为爱情的感情的CP吗?

会的会的会的。超喜欢单箭头!!健康的美好的温柔的或者偏执的病娇的犯罪的我都可以磕得很嗨!!

8.你会磕多边关系吗?(包括但不限于三角)

会的。虽然我还没找到很萌的真正的全爱情的三人行。如果不是全爱情的三人行,我本来就喜欢中央空调型英雄,所以基本上我萌的全部都是多边。

9.你会认为你磕的某对CP发生过性关系吗?

当然,萌好几对孩子满地跑的真夫妻。

10.你会认为你磕的某对CP从未发生过性关系吗?

当爱情萌的,不会,我是认为没有性的不叫爱情。当非爱情CP萌的,绝大多数都认为没有性关系。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8-30

11

标签

灌水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