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思考着填了一下。摸下巴,我赶脚年纪大了好像就不太吃CP了……

其实要论雷我可以画很多黑线,但我觉得还是节省一下,只画连友情亲情向我都雷的吧233。

同样,要论亲情友情向我也可以画很多绿线,但也节省一下,只画我觉得格外萌可以有的。

其实我嗑CP有两种大路子。一种是真觉得这两人相性贼好两情相悦,就算因为种种原因没可能在一起也想祝福他们百年好合。这样的CP我在圣里就真只能磕史童这一对了。

不过还有一种磕CP,就是不觉得这两人两情相悦或者就算相悦也是非常病态,更不觉得他们相性好应该在一起,反而觉得应该有病早治,但还是觉得看着很带感。我磕撒加小艾大概就是这个路子。教皇厅那一出戏真得好多sexual undertone,就不说了LOS和少女版的了咔咔咔咔咔。

论好磕的不健康感情圣斗士里倒还真不少救命233。

评论(5)
热度(9)

2019-08-0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