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网飞不愧是网飞!

啊哈哈哈哈哈哈网飞的这版圣斗士太太太太太棒了!!!

看到第三集了,目前为止剧情逻辑人物塑造顺溜得不行,节奏虽然快得飞起但是关键点都讲明白了。好莱坞的编剧到底是有底子的。妈呀,如此不逻辑死的圣斗士系列作品我简直不习惯了。

大家的颜都好棒。冰河真美,星矢超级小可爱,就是紫龙感觉没还原原著那种黑长直的美法,再看看。小狮子也是pikapika超级bling。虽然颜赶不上LOS的大制作,但那个预算到底不一样吗。这样也不错。动作戏感觉稍微渣了点,不过还是比黄金魂好点(望天)。拳脚之外军火看得挺开森的。

还有这个false prophecy的设定,凶星预言下诞生的雅典娜,这个设定好好好,这样顺多了,而且和我在上次那个游戏文里那个游戏主笔杜撰的圣域剧情简直异曲同工之妙233。(我估计我要在《十日谈》系列里把网飞版设定成外人编的美化版圣域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的英配,表演还行。感觉网飞这版现代化美国化了好多,但是真得更接近我的想象了。舒服。

PS: 英文版《天马幻想》不太行,但是新片尾曲很棒。

----------------------------------------

六集已阅,真的是很喜欢了。这版感觉像是美国化的LOS。故事节奏非常快,但是又很条顺。就是不知道完全没接触过圣斗士的新观众看着会不会觉得快到看不大明白。我第一次见过这么合理化的圣域设定和主线故事脉络,甚至比LOS还好点。LOS的取巧在于它完全跳过了青铜五人成为圣斗士的过程,而主视角纱织是被突然天降大任的,所以根本没啥需要解释的。但这版详细解释了主角五人当上圣斗士的过程,保持了某些原作的残酷设定并且直面这些设定的问题(虽然还没解决完),但是在太丧病的都被舍弃了。话说女神封骑士的誓词非常和我心意了哈哈哈哈。

人物塑造真是太棒了。星矢小可爱邻家男孩真得特别朴素阳光,可爱得不行。紫龙骄傲而有些小古板,重情重义侠客汉子;冰河傲娇小王子,特别有主张,骑士精神,但又有点臭屁;瞬温柔善良活泼可爱。主人公都塑造得特别鲜明有少年气,太舒服了。

更惊喜的是虎爷,穆,和春丽虽然就那么一点点戏份但真的很上道。虎爷这两百三十年老头子的淡定,和穆的主见之中尚有微妙的迷茫,对比非常美好。春丽也好可爱啊!

总之大家都好可爱啊!!我想看这个版本的十八岁的童虎和史昂!!!不知道能不能做到那个位置哈哈哈哈。

不过最后那个"friendship is magic”的子供番台词还是有点雷,亲们这不是子供番啊2333。

评论(14)
热度(16)

2019-07-2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