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王与继承人。

腾斗士让我萌上了这对父子(?)师徒(?)!!就是18章4的番外剧情,大艾哥被史昂套路叫到星丘去,不见教皇人立马就强行突破,就是因为“我一定要确保教皇安然无恙”。那急得眼红义无反顾的台词语气,萌到原地爆炸。还有史昂哪怕泄露天机被副本BOSS铁拳捶顶(喂)也要提醒大艾未来的可能性。这什么邪教我吃我吃行了吧!

打完那章剧情我就想画这个了,脑内就是这个姿势,虽然当时脑补的觉得可能侧面更好看(但是更难画)。我一直在想这到底是什么感觉莫名熟悉,结果画的时候的时候我去找了几张耶稣和使徒想参考动作,果然就发现耶稣和福音约翰的造像基本都是这个姿势。行吧,没问题,挺合适的(喂喂喂)。

上色会有的,虽然天知道何年何月。


评论(2)
热度(17)

2018-09-2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