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圣斗士】十日谈番外(1)

注:随便选了一个地方停的,可能略感突兀,但是这种题材内容我可以一直写下去2333。下面就等第二集播出之后再写哈哈。

--------------------------------------------------------


PBS|前线 特别系列人间之神第一集讨论帖

 

0楼  四洲联盟圣域字幕组

字幕组友情提醒:已经放出西、法、德、意、葡(巴西)、俄、中、日、韩、阿拉伯、塔家路十一种语言字幕。时间还是有点赶,但能保证比油管上现有的准确。目前还有波兰语、波斯语、和土耳其语字幕在制作中。感谢世界各国朋友的倾情相助。下一集也会第一时间放出字幕!节目已经出了三个小时,大家踊跃讨论吧,也不用害怕剧透了。

 

1楼  匿名

卧槽。

 

2楼  JSW1999

虽然说让这么没营养的水还是匿名用户占了首回复好像不太好,但我还是先认同一下楼上的心情吧。真得没别的话好说了。

 

3楼  五月天

还可以朗诵我的用户名三遍。

 

4楼  回到1938

真不知道有什么好卧槽的。FBI的那些文件曝光一年半了,里面白纸黑字记录着圣斗士带着两个人几分钟从迈阿密瞬间移动到希腊的事情。你们是没看呢还是没信?再说了,教皇传送飞机的新闻视频总是看过了吧?那也已经小半年前。今天节目里的那点也不就那样,到底有什么好震惊的?

 

5楼  总结君

来总结一下第一集里展示的所有能力:

  1. 瞬间移动:三个人,迈阿密-格林兰-冰岛-大西洋小岛-布达佩斯特-雅典(文字记录,未证实)
  2. 瞬间移动:单人,短距离(新闻视频)
  3. 瞬间移动:波音747飞机,4500英尺高度-14000英尺高度,方位不变(飞行记录仪证实);波音747飞机,~10000英尺平行位移(新闻视频)
    (以下全部为节目视频,不一一注明)
  4. 瞬间移动(?):玫瑰花,未知地点-莫哈韦沙漠
  5. 高速移动:7秒钟完成素描设计稿
  6. 念动力:40发子弹空中悬浮
  7. 念动力:93朵玫瑰花空中悬浮
  8. 打击力:一发 .223子弹贯穿M1亚伯罕坦克,射程3.2英里
  9. 打击力:一朵玫瑰花粉碎(熔化?)M1亚伯罕坦克,射程2.1英里
  10. 盾防:接下8的玫瑰花x92(?老实说教皇和双鱼座交手的那段我真没看懂)

 

6楼  匿名

“…打击力:一发.223子弹贯穿M1亚伯罕坦克,射程2.8英里…”

英制单位什么鬼,欠揍啊。

 

7楼  匿名

懂不懂,自由单位。【1】

 

8楼  风之缘

楼上两个可以别纠结旁枝末节不?感谢总结君的列表。这么看来的话,确实节目中展示的那些都不算什么,还是教皇两次瞬间移动波音747来得恐怖(除非能证实迈阿密到希腊的瞬间移动)。

 

9楼  匿名

有谁解说一下最后教皇和双鱼的那一下交换到底什么意思?我也没看懂。甚至连节目组都没看懂,那个镜头一点解说都没有,鸦雀无声,看的时候我差点以为开静音了。我怀疑如果看懂了这个最恐怖。

 

10楼  匿名

我想知道的是,为什么是40发子弹和93朵玫瑰花?有谁数过吗?

 

11楼  总结君

子弹我看到盒子了,鹰牌的标准.233盒装,一盒20发,两盒就40发啊。玫瑰花我是截屏数的,用了好几个镜头核实,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12楼  匿名

……楼上威武。

 

13楼  wWWw

一朵黑玫瑰可以在两英里外粉碎一辆M1亚伯罕,那么在十来米开外可以对一个人做什么?双鱼座对主持人邪魅一笑,说了一句我给你一个好镜头,然后就把92朵黑玫瑰往教皇身上招呼了。然后我们看到的是,教皇消失换了个位置出现。这里节目用了一个连续长镜头,没做任何剪切。根据镜头画面的角度大小推算一下,教皇这里移动了两百多米。还可以看到玫瑰花好像被他控制住了,没撞他身上也没爆炸。把镜头放到最大的话,能看到教皇身边有闪电。这个状态维持了一分十三秒,玫瑰花全部落地,接着教皇回到镜头初的位置。大约就是,能熔化一辆坦克的攻击乘以一百袭击教皇,被他先连人带攻击一起转移了两百米,然后用盾防直接抵消了。

 

14楼  匿名

难道双鱼座真会把能炸掉坦克的攻击往教皇身上招呼么?多半是控制住了的;那就是个演示吧。

 

15楼  wWWw

要真是没有任何威胁的攻击,教皇为什么要转移到两百米开外?就看那个镜头里他都那么小还有点模糊了,可见那时候他离所有摄像设备都很远,不然节目组舍不得剪辑个清晰镜头进去?他这么转移显然是害怕万一没完全控制住,可能会波及旁边的人,所以还是走远点。双鱼座心倒是大啊,这种级别的攻击敢随便甩。要是万一有人反应快一点,想要“救”教皇陛下,或者其他什么事,这不要玩脱?

 

16楼  回到1938

我倒觉得是双鱼座对教皇的能力有绝对的信心,知道不会玩脱。

 

17楼  wWWw

比教皇陛下的自信心还充足么?

 

18楼  回到1938

是啊,我能理解。我觉得我妈作为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对方济各陛下的信任多半是比教宗他自己的自信心来得更充足一点。

 

19楼  匿名

我先不吐槽楼上作为一个天主教家庭的好孩子看这个节目的心理状态,就想问问你的用户名怎么回事。让人毛骨悚然好吗?你是外星人吗,等不及坐看天下大乱?

 

20楼  匿名

附议楼上。第一次看到就吓了我一跳。

 

21楼  回到1938

想哪去了!!1938年是《动作漫画》第一期的年份,超人出世好吗?

 

22楼  知更鸟

+1。我还以为这个梗很明显呢!秘密组织超能力者,怎么联想都是超级英雄吧,为什么会联想到纳粹和二战啊,我也是很服。

 

23楼  waspy

大概是因为圣域太白了吧。

 

24楼  知更鸟

???!!!现在看到的圣域人物,一个没露脸的前教皇,一个没露脸的女性圣斗士,一个希腊裔美国人教皇,一个瑞典人黄金圣斗士,一个日本公民大祭司。怎么看出来的“太白了”?

 

25楼  匿名

虽然我不同意你楼上,但FBI档案里那个没露脸的女性圣斗士“棕色卷发”,多半是白人。前教皇金发。大祭司是被日本公民收养,她的金发碧眼不能更标准了吧?所以目前看到的五个不全是白人么?看得见脸的都是金发碧眼。白人至上主义者可高兴了,不然你去那几个右翼论坛逛逛就知道。

 

26楼  女祭司

讲道理,这是一个古希腊多神教的宗教组织。

 

27楼  匿名

讲道理,现任天主教教宗是阿根廷人,黑人教宗也快了。

 

28楼  匿名

讲道理,你先给我找一个代表天主教廷的女性出来。

 

29楼  匿名

首先,原则性地说一句,组织宗教都他妈的混蛋。其次,圣域多半比梵蒂冈有钱。第三,圣域干脆把教廷放在地球人都没法管的异次元空间里了。最后,超。能。力。者。

双鱼座已经证明了他可以一个人分分钟手撕一个坦克营,教皇大人捞飞机的那一手如果用来摔飞机的话大概一弹指一架F22吧,他还拥有无懈可击的盾防。梵蒂冈干什么还值得关心么?想想,这个组织和这群超能力者和人类文明共存了三千年。你们就真没一点危机感么?

 

30楼  匿名

……我进这贴是为了感慨一下华伦天奴的大设计师居然在弄完今年秋冬系列之后就去炸了几辆坦克。好吧,我撤了,你们随意。

 

31楼  匿名

FBI曝光到现在,圣域又是记者发布会,又是做纪录片的,现在真是底牌全掏出来了。人家很真诚了好不好。就像楼上说的,他们和人类文明共存了三千年,就这样一直没存在感,再有钱有势也没想过统治世界。三千年还不够证明人家真对你没什么意思么?好心歹心都没有,所以真不用有啥危机感。

 

32楼  花鸟风月

30楼朋友,我也是来吼“居然是布伦戴尔啊啊啊啊”的。今年的秋冬装美哭了,那个百鸟系列真得好看得不像话。能色彩绚丽复古装饰风还能这么有新意,真只有布伦戴尔这种天才能做得到啊!!

 

33楼  匿名

“…教皇大人捞飞机的那一手如果用来摔飞机的话大概一弹指一架F22吧…”

应该不行,F22的速度和波音747的速度差那么多?

 

 

34楼  全球鹰公主

但是一架F22比波音747轻多了啊,得要一比十,所以动能是波音747更大。再说了,教皇捞飞机的那几个操作显然是小心精确,唯恐将飞机磕破块皮,还要关注航道机场紧急设备。他要是想摔飞机那得轻松一百倍,高空变低空,低空变地下,随便摔。

 

35楼  匿名

他们和人类文明共存了三千年却什么也没干,我想想这一点其实很上火。

 

36楼  回到1938

现在你们知道我这用户名什么意思了吧?圣域不就是超人么,就算一个圣斗士抵不上一个圣域差不多就等同超人的设定了。剩下的就是权利啊界限啊参与啊这些话题,80年的漫画历史,该说的都说过了。顺便吹一记施耐德导演一语成谶。

 

37楼  匿名

……《钢铁之躯》《正义黎明》仍然是烂片中的烂片。

 

38楼  匿名

我倒是很想看看当着教皇陛下的面炸国会大楼是什么结果,尤其是当年他亲姐姐天天在里面工作的时候。【2】

 

39楼  匿名

就算不能提前注意到,炸弹会在爆炸瞬间被教皇大人全部转移走啊!所以说蛮力是没有用的,空间转移才是真外挂。超人的力量还真不能和圣域比。圣域现在是有不知道多少个超能力者,至少两个带空间转移这种外挂。除此之外他们还有钱啊!还连着掌权人物啊!!

 

40楼  回到1938

“就算不能提前注意到,炸弹会在爆炸瞬间被教皇大人全部转移走啊。所以说蛮力是没有用的,空间转移才是真外挂。”

卧槽,想想还真是,这个超人确实没法比。空间转移太可怕了。

 

41楼  欧普拉2020

提到教皇的姐姐就想吐血,就冲这事我恨圣域一辈子。佛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啊!年轻漂亮洁身自好资本雄厚魅力拔群,前途一片光明。圣域曝光之前我都听民主党内部人士在讨论她有没有可能参加总统大选的事了。圣域这事一出全完了。就别说她自己的可能,在2018年初折了一个民主党参议员,真得是黎明曙光突然被狂风暴雨吞没的感觉。

 

42楼  匿名

求不讨论漫画电影诸如此类。圣域的事情很让人心塞了好么?超级英雄漫画只会让这事更讽刺。

 

43楼  匿名

欧普拉2020的那位,你是不是忘了圣域的事儿是被被POTUS捅出来的?圣域自己明明就很想隐姓埋名的。用得着恨圣域吗?【3】

 

44楼  美国道路

好吧,POTUS是头猪,但曝光圣域这算是一件靠谱的事情。世界人民有这个知情权。

 

45楼  欧普拉2020

楼上请不要侮辱猪。不过是的,世界人民有这个知情权。这个曝光,唉,原则上来说算是一件好事吧。

 

46楼  小王子

都自己说“世界人民”了,麻烦美国人别霸楼好吗?人家希腊人有出来说希腊政治吗?瑞典人有八卦双鱼座是谁的后代了吗?日本人有出来讨论大祭司到底多有钱了吗?就你们一伙不停地说。还想让超能力者的亲姐姐当总统?简直搞笑。

 

47楼  wWWw

你们速度太快了……不过刚才有人提到炸国会大楼我就想说了,还记得2011年德密提欧议员竞选活动上的那桩枪击案么?

 

48楼  匿名

那件事在圣域刚曝光的时候被各大媒体都翻烂了。最后好像是说只有疑点没有结论?

 

49楼  总结君

啊,正好我刚才在翻新闻报告和一些老的讨论帖,就想总结一下迈阿密竞选活动枪击事件里的疑似超能力的。那次教皇和他弟弟确定在场。这几个报告比较靠谱,还有这个帖子里面当初挖了好多料,分析也很不错。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

 

50楼  匿名

太长不看,求总结君继续总结。

 

51楼  匿名

两篇新闻在付费墙后啊,求总结。

 

52楼  匿名

我就是想来说一句,坛子里真得没有日本人么?不来八一下城户大小姐么,她不是在圣域曝光前就老是上报纸的,肯定有料可以挖吧?

 

53楼  总结君

肯定有人太长不看,我顺便总结一下。

已确认的事实:

  1. 根据联邦调查局放出来的报告,枪手一共打了七百余发子弹。
  2. 根据现场目击者报告,只看到一个枪手,面对德密提欧议员向正前方扫射,一共听到三轮枪声。
  3. 受伤者位置分布全场,和现场目击的枪手和开枪位置不符。
  4. 一共三十五名伤者,无人死亡。
  5. 至少有七个人的伤势应该是几分钟内死亡的,头部中弹,重要器官中弹等等,但无一例外撑到了抢救台,时间在20到35分钟不等,被称作迈阿密奇迹。
  6. 德密提欧议员最年轻的弟弟当时也送进了医院,事后德密提欧议员还做过简短的说明。顺便,竞选活动开始的时候只有德密提欧议员的丈夫女儿出场,她两个弟弟都不在。

 

一些比较靠谱的推测:

  1. 教皇是枪手开始开枪以后赶到现场的(我觉得这一点基本肯定,没什么好说的)。
  2. 枪手一方也有超能力者,所以造成了明明只看到一个枪手,一个射击方向,但受伤者遍布全场的情况。
  3. 教皇他弟弟也是圣斗士,因为这个事件中的战斗才被送进医院。
  4. 迈阿密奇迹是教皇还有其他圣域人士带来的,让本来死路一条的伤者硬是撑到了医院。

 

至于不靠谱的猜想就太多,我不总结了,感兴趣的人可以自己慢慢刷帖子。

 

54楼  匿名

卧槽??!!总结君那个推测最后一条你确定么?这不等同于起死回生了么,还足足有七个人啊!!

 

55楼  匿名

靠,起死回生都来了?

 

56楼  匿名

圣域真得自称希腊多神教的吗?这真不是基督再临吗?

 

57楼  阿门

楼上几个显然没关注过这方面的事。之前迈阿密通报挖过一个故事:一个曾在德密提欧家教区任职的神父,后来去了日本,被日本那边挖过是城户大小姐的熟人;他在04年的时候因为车祸眼睛瞎了,结果11年的时候眼睛就莫名其妙复明了。

【链接】

 

58楼  总结君

不算起死回生吧,就是重伤撑到了医院,被医生救回来了。其实也有可能就是自然的奇迹呢。

 

 

59楼  匿名

自然的奇迹,简直像是中学生在学“自相矛盾”时的举例说明。在讨论圣域的一句话里同时出现“自然”和“奇迹”。[摊手]

 

60楼  匿名

哪个文明的神话宗教都有死而复生的传说吧,不要和基督过不去。

 

60楼  匿名

57楼那故事很可怕了,而且“使盲者复明”真得很基督教。顺便,我简直开始怀疑当年教皇大人的“海难失踪”是真死了,然后11年的时候复活再临了。

 

61楼  匿名

圣域曝光后讨论迈阿密枪击案的时候就有人这么猜想过。那时候我觉得阴谋论者想太多,现在我都快信了。

 

62楼  匿名

我现在改信希腊多神教来得及吗?

 

63楼  总结君

我在那个帖子里也讨论过,就不说死而复生这种事情了,教皇假死的十五年又不真是一片空白。城户大小姐说过,她是教皇带大的。他们两关系那么亲密,早在2011年就被狗仔拍过照片;那个时候还看不懂他们的关系,但现在就很明白了啊,就是兄妹一样的关系,共处了一辈子。如果他们刚刚认识就能那么亲密那还真得是一见钟情了。再说了,教皇如果真在96年那时死了,代表着什么?圣域如果真搞死过一个十四岁的未成年人,那就算人复活了,这事也不能就这么过去。

 

64楼  匿名

总结君强行给圣域上人畜无害光环么?就按现在的说法,圣域让一个十四岁的孩子假死,丢去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国度(日本),从此消声灭迹,让那孩子的家人葬礼仪式都办了——这又算什么鬼?

 

65楼  欧普拉2020

……真得很心疼德密提欧议员。要是PBS的节目做完这件事情还不解释清楚,我自己撸袖子去做调查报告,说到做到。

 

66楼  匿名

FXXX,夜太深了,我已经快要不敢一个人刷这个讨论帖了。

 

67楼  东方之珠

再次呼吁这个帖子里对日本熟的人。城户财团收养的大小姐继承人啊,多爆炸的话题,肯定能挖出料吧?还有前面两个布伦戴尔设计师的粉丝呢?有没有什么八卦分享?话说PBS节目组捂得真严实啊,直到今天节目播出才能确认圣域来的人到底是谁,之前都只听说是个社会名流。

 

68楼  匿名

又是超人又是基督又是手撕坦克营的,设计师粉丝都被吓走了。

 

69楼  总结君

当初有人翻译日本那边的讨论帖的,我去翻翻我的收藏。

 

70楼  匿名

妈呀总结君简直是这个论坛的宝藏。

 

71楼  花鸟风月

设计师小粉丝在默默跟楼。今天看了节目整个人都是懵的,还没反应过来。我承认自己很迷妹了,他在纽约参加服装周的时候蹲点等过,八卦也收集了不少,但设计师到底不是明星,其实没有多少料。我是真想不到哪一条能和圣域有什么联系,或者展示了什么超能力。不过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我可以放一些收集到的信息。

 

72楼  管理员

我们希望这里的讨论不要太偏离第一集节目和第一集的主题,力量。如果是关于个人的背景挖掘分析,出去开个专帖比较合适。友情提醒:教皇和大祭司都有个人粉丝帖和资料收集分析贴,资料分析的帖子甚至一直都在论坛置顶。布伦戴尔的资料分析贴还没有开,如果花鸟风月朋友有兴趣的话应该去开一个,分享一下你的信息!

 

73楼  玫瑰使徒

求开大设计师的资料分析贴!顺便71楼的朋友粉丝帖也欢迎你!虽然我们之前不认识这位设计师但是真得是瞬间被圈粉啊。求老粉带我们一起浪!

 

 

  1. 欧美论坛里的一个常用梗,凡是美国相关的都是“自由XX”,而英制单位现在只有美国人坚持用,就变成了自由单位。
  2. 《正义黎明》里有一幕,超人去国会山参加众议院的听证会,然后有人把炸弹藏在含铅的轮椅里带进来引爆,超人没来得及阻止,眼睁睁地看着周围人死光。
  3. POTUS:美国总统的缩写


评论(3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