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射雕同人】幕后的穿越者(18)

先贴一下这篇文的晋江地址。请不要笑话晋江那边的题目和简介,毕竟入乡随俗23333:射雕之明君良将

贴这个的主要原因是我之前几个章节部分都有微调,晋江上的是改过的。还有就是,我调整了一下章节顺序,黄老邪认亲调到黄蓉回祖宅部分之前了,毕竟时间线上也是黄老邪认亲在前。现在这个章节是接黄蓉见唐夫人黄婉那块的。

以及,我是最近重温倚天,尤其我最喜欢的倚天章节《冤蒙不白愁欲狂》,之后突发奇想想到的。给靖哥哥一点戏份和深度思考的机会。我特别喜欢让主角陷入三观疑问中哇哈哈哈哈哈。

----------------------------------------------------

不知道LO的点在哪儿,懒得排查,放图。

----------------------------------------------------



评论(5)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