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灌水】星命精英详细打法(之一)

更新后第二天刷完星命精英,打过发现我居然是个一点也不套路,全靠练度莽的实在人。莽到什么地步呢?莽到我打普通的时候毫无套路,第三波完全不控球,随便打,boss想放什么球随便放,我吃了接着打……当然到了精英最后一波我还是老实控球的哈哈哈哈。

下面说打法。

第一波:仙王,枫,魔铃。对就这三个人。你说什么水蛇加速仙王先抽boss一记念攻好挺过一波2w7的AOE?不存在的,我完全没想起来这事。直接把三人堆到2w8血,仙王枫全部带木栾子莲蕊。吃一记AOE存活,仙王抽念攻,然后魔铃直接把自己奶满,仙王枫奶到60%血的样子,然后就可以开自动了。当然正确套路是水蛇(620+),仙王(310+),枫,魔铃。

第二波:水仙花双鱼,单挑。你说对面boss复制的鱼比我先出手怎么办?插花分散打不死复制鱼怎么办?当然是这游戏最简单的方法:重来赌脸。试了好几个传奇小宇宙,最后选了水仙花,确认了阵容后通关那次第二次就赌过去了。只要能第二回合先打死复制鱼,后面随便打。正确套路是双鱼生命过关,带百目以确保复制鱼更慢。

第三波:纱织乌鸦星矢天蝎狮子射手。速度物攻无所谓,只需要1)乌鸦比射手快,2)天蝎比射手快,3)全体比boss快或者只有狮子比boss慢,4)狮子物攻最高,其余尽量高。传奇小宇宙:猫神天蝎,水仙射手,水仙狮子,血精灵星矢,龙牙纱织乌鸦。第一回合:纱织给狮子套复活,星矢虚弱,其余所有人普攻Boss,吃到一记黑球。第二回合:纱织给狮子套复活,乌鸦给狮子补血,米罗蓄力,星矢虚弱,射手狮子普攻,再吃一记黑球。第三回合:纱织给射手套复活,乌鸦给狮子补血,星矢虚弱,米罗放大,射手放大,狮子普攻,吃一记黑洞。这时候乌鸦纱织射手存活,其余三个死了。第四回合:乌鸦给射手补血,射手一箭结束游戏。

据说乌鸦40级就够用。我的60,神稳。如果乌鸦完全没练/没技能等级/太丑不想练怎么办?没问题,赌脸咯。

乌鸦换那智,要是连那智都没有那随便找个人带血精灵。猫神射手和米罗。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完全一样的打法,给狮子沙包套复活,如果换那智可以吼的话要吼给狮子。第三回合有那智就给米罗吼一下,天蝎射手输出,结束游戏。

为什么我说能三回合秒呢?因为我打的时候米罗爆了个四连,射手一箭过去boss还剩一万血。我这是满血的水仙花射手,所以猫神就妥了。赌脸吧,赌到米罗出三四连。顺便,这个方法就是传说中的要什么套路直接练度莽。我射手和天蝎都是+4000黄字物攻(开了星命的),输出技能满级。

评论(1)
热度(7)

2019-01-1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