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浓 —

这个故事我脑补好久了,虽然一直都是脑补……

上大学后比利开了一家咖啡店。小店乍一看再普通不过,几张桌椅沙发,咖啡甜品桌游,但是在小店一角的墙上有一张A4尺寸,白纸黑字,毫无花哨的广告:“Wizard for Hire”。

虽然一般人注意不到这个广告,但比利的咖啡店在某些圈子里也算是小有名气,于是常常有人带着各种超自然疑难问题来找他。找上门来的人十之八九都是求好运,求算命,求招魂通灵的,多到比利已经学会了五分钟之内把任何人请出门的本事。但剩下的那一成真正的事件其实已经足够让比利忙到焦头烂额。咖啡店里有足足三层地下室,里面储藏着从龙蛋到贤者之石的魔法物件,都是比利在各种事件中收集得到的,用了各种空间魔法这才都堆得下。忙到不行的比利渐渐萌生了招一个学徒的想法,正好这个时候他的一个老熟人来到了他的城市……

就觉得比利很适合搞一个类似于Dresden Files的都市奇幻故事。想看魔法日常,当然也想给他塞个妹子哇哈哈哈哈哈。

(#17)

评论(3)
热度(11)

2018-10-05

11